最近



過的超空虛



無聊啦



好想上學阿  =   ="



哈哈  ( 媽的 這種話我說的出來 ! }



不過



幸好我認識一群損友



三不五時就會跑來我家



讓我不會太無聊



=="












圍繞著



凌晨一點



還在和豆奶



打屁 聊天 玩遊戲








魷魚



今晚煙火不錯看阿  



雖然不是放給我看的  ˊˋ



重色輕友的傢伙   !!



唉    ==








星星



閃爍著



像在訴苦



亦或是



感嘆



人情冷暖



複雜情感






也許



該沉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