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和豆奶  奶弟



三人跑去龍崗



叫啥"車馬水"還"水馬車"的  =="



忘了



叫了一杯"老闆娘特調"



哈哈



好喝咧



唉   ..



不過



又聽到有一人要轉走  ..



很煩ㄟ



都走就好啦   !!



那我玩屁阿



高中生活    ..



注定無聊到底了  



害我有股休學的衝動



反正留我這腦殘也無濟於事



(唷 ? 也沒人關心我離開吧 )



(  我還真悲哀勒   .. )



哈   ..







恩   ..



豆奶



你說對了   !!



明白了  ..



都明白了 ..   



欠你很多東西  



我要慢慢還   






沉澱



要很久



等待



要更久



而且  ..



不知道換來的是好的



還是壞的  



不知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