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雨聲 漸漸凝結耳邊



我的四周 似乎靜了下來



往前



忿忿等候 命運對我發落



發落著什麼   不清楚







不知已經在陽臺上待了多久



天空甚至有些發藍



我 已經不抽煙了



但還是點了隻煙



放在陽台的鐵欄杆上



任它寂寞地燒著







一切都很矛盾



矛盾將美好的過去



與灰敗的現存



鮮明地 連結起來



開啟了未知的道路



未知    ..



真的很未知阿 !






改了啦  這篇沒有髒話這種東西  !!==

(下篇開始  哈)


還有 這幾篇網誌沒啥特別意思
讓我抒發一下情緒嘛   !!

(別再問我"你又怎麼了?" 一一")



另外 我網誌變多人了耶 !?
原來還有人要看我文章阿 ??
哈哈 .. 謝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