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夢想



想追求  想飛翔







卻只能原地停留



躊躇



甚至不斷的



退後   ..



罷了   !!



這兩個字真好用



可以拿來塘塞所有事物



半年後的我   你在哪裡  ?



休學整天在家沒事幹     ?



轉學後和奶弟當同學     ?



還是和豆奶一起去英國    ?



又或者  繼續待在這內高睡覺 ?



都想過了



只剩選擇



選擇真困難



因為每條路  套用在我這個廢物身上時



前途沒有光明



殘留著黑暗



與我陪伴  ..



我該高興  ??







故事  多不勝數



看似  落花繽紛



骨子裡 卻是自我意識的單一格調



沉浸在憂傷的  隱喻



過度的自肄獨白



僵硬的多重公式



改變不了什抹  ..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你他媽什抹都不知道就好啦 ..)



豆廢物  讓我考慮一下吧



畢竟  ..



待在台灣  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  ..



英國冷死勒   



恩 



今天到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