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進校門



就被記遲到



還是第一個勒 



(有沒有獎勵阿 ?)



明明前面有個離我不到五步的學弟




偏偏從我開始抓









徐德明你屌  !!



而且



本來可以不用被記勞服的



我忘記登記在劉得宏那本上面



(不然他可以幫我搞掉的說ˊˋ)



整個就很煩   ..



後來




數學老師跟我說




這次數學補考



15題單選



我只對兩題



這個屌   ..



我看



全猜B的人都比我高吧



而且我還欠他2000字的心得報告   ..



麻煩耶   !!



理所當然



今天又是從半夢半醒之中渡過







今天是什抹鬼日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