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突然想起



最近  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



也許  它是由一連串尷尬的錯誤中



繫成一線



連繫著幾段 破碎的愛情故事



何時才有人將之拾起拼湊  ??








從沒看過林晏鋒那樣子



徬徨 無助 緊張 失落



希望這是他最後一次






但是  也有人不愁女生



甚至玩起選擇來了



雖然我和你很好



但你他媽可以不要用"你不想去想"而塘塞過去嘛  



你知不知道她會有多難受  ??



你何必這樣 



是好朋友才敢這樣講  你要罵我我無所謂



你要罵我這篇網誌又給誰看到了



我也沒差  



重點是你自己  !



好好考慮清楚吧  ..









唷  ?  今天好像有人生日勒



生日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