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原本還興致勃勃 想回外婆家 




去看生了病的外公




一到了外婆家  



看見了外公躺在床上



看到我不忘笑了笑  給了紅包



沒想到  .. 他



吐血了



妳他媽我沒看錯  



黑色的  ..




看著地上一攤鮮血



我愣住了  



回過神  大人們已把他送去醫院



我記的很清楚



當醫生說  



『 你們要有心理準備時 』



我媽



崩潰了



抱著我痛哭



第一次




看見我媽這樣



我   



真的好痛












老天   你一定要把所有的壞事




一次給到我身上嘛  ?




我撐不下去了




光靠酒精是沒有用的




你們知道我外公得了什麼病嘛




肝癌




你們真他媽沒看錯




就是喝了很多酒之後會得的肝癌




但是我外公他滴酒不沾



為什麼 




我這賤人不能代替他得呢




我明明就一直在喝酒阿  幹  !!




第一次打網誌打到這麼火




你是到底還給我多少事情你才甘願




你知道




當一個人




從你眼前  沒了心跳




是多麼傷嘛  ?




比2/14號下午時還傷  !!




我操 




為什麼我的人生注定要走的這麼累




為什麼你要在我眼前離開




為什麼沒有人要我  ....







外公



你放心



你可愛的外孫



會拿你的紅包錢



去買幾手啤酒敬你的



可能會和你得一樣的病噢







就看開點吧



因為我比你多得了一種病



比你的病還痛



【 一種缺乏幸福的病 】




你  飛吧



我可能



不久會到



到時



在續我們的祖孫緣














也很想飛



逃離這醜陋的世界



因為我



累了  真的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