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





在一陣頭痛爆炸中




熟練的KEY遊戲帳號密碼




進入那無垠的虛擬世界




身旁  一個身著破爛的新手




正嚷著要錢




我竟然  給他了




幾千萬




也許你們要說 遊戲幣不值錢




但我跟你們說 這是我辛苦賺了幾個月的心血





他甚至還給了我即時通說能不能交個朋友?




看著他    得到錢之後的感動與幸福




心揪了一下 




原來  這麼簡單的付出  能夠換來這麼大的欣慰




而我在現實的付出卻  ..




遊戲裡  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一起練攻  一起打架  一起開心




我還認識一位朋友  承受的壓力比我還大




一個禮拜之內




沒了工作  被女友甩了  爺爺往生




他真的只能靠遊戲紓解壓力 .. 真的 !!




辛苦你了  ..




光聽他說這故事  就讓公會裡2.30個人放下手邊的事




仔細觀看  替他心寒  




人  還是不要見面  才會坦承以對  ..  是吧










【現實】




這裡的我  過的好累好累





也許    天使在人間就真的該藏好翅膀




掩飾心傷  過的虛偽




但折翼的天使怎能飛翔 ?










我在現實的付出





得到的回報  ..  很痛





就拿留K中來說




也許有人要說  留K中有什麼了不起的 ?  




我天天都在留阿 ( 魷魚 我知道你會這樣講 )




但你知道  把一隻得了狂犬病的狗 關在籠子裡




會發生什麼事嘛 ?  




它會忍受不了周圍的寧靜  瘋掉 




你要說我宅沒關係  




要說我醉漢也好




但你知道嘛 




我現在只能依賴遊戲和酒精紓解壓力  !!













虛擬世界 




一個人與人互動不需要面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