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道而馳  走於各自的道路



互不交談  愣於撥放情歌的電腦前



膩了    我他媽聽膩了



妳我    也許就像平行線般



那樣始終找不到自我



那樣互相沒有了交點



從天空往下看



我們  其實有交會



從心裡往外看



我們  



有交會嘛  ?



答案很明顯



輸了  我他媽的輸了



區區那幾張電影票



我當然不會在乎








在乎的



得不到








顫抖的手  



產生的網誌



希望  有人看的懂



( 老爸  你為什麼要把酒櫃放在電腦旁 ?



  你就是擺明要我喝完 ? )







我真的  想不通   ....




酒精發酵在身體裡的感覺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