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 真的得讓約翰走到窮途末路



我才能真正清醒



唯美的曖昧tone調 遺落一角



殘酷現實的悲傷藍調  耳邊迴繞



但曲終人散的鏡頭



捕捉不到我的罪



儘管 我的原罪是自己給予的



一個沉甸甸的罪名 。














『 我們擁有數百年 甚至上千年的路要走
  
  所以我們不能有終點站 否則那將會累垮自己 』

                吸血鬼.上官無筵








血液裡鼓動的迴音 逐漸消逝



聽見孱弱的呼吸聲 依然苟延殘喘著



好不快樂 ?  



硬是把悲傷字眼從腦海丟棄



鯨吞僅存的依賴



沒收無謂的情感

















恐怖的公式 推演出絕望的人生



悻然慶幸著毫無推理概念的我



再一次期望那公式套用不在腦殘上



再一次 ...



想逃離都市叢林裡的海市蜃樓



剛剛硬撐起來的開懷頓時無影無蹤



但它卻讓我連喘口氣的時間也沒



一點也沒  !!
















最扣人心弦的熱血篇章



抱歉 打不出來



僅存的自囈獨白



就讓約翰走到窮盡時在一起



傾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