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寫些『Oh~我終於自由了』的話語



畢竟其實我考試之前就已經閒到發慌



總之擾人安寧卻又不得不面對的考試



已從蟬聲的停頓與蒸發的汗液中休止



但考後的大家似乎還被分數所縈引著



一個個閉門然後思索著那咫呎的未來



卻都忘卻了考前微笑許下的天真約定



沒了興致沒了錢沒了時間一起出去玩



(還是其實是我的人緣非常不好?XDD

















你打的那通電話對我很重要



不管是先了解了New Zealander的敗類個性還是什麼的



還有你和我共同陷入的Dilemma局面XDDD



總之明年我會去找你的:)



(我已經在很努力的用英文字了XD























Daniel Powter音樂裡的韻味還有哪些聰明人聽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