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抱怨了幾遍 


可是一樣一樣的還是很討厭


I Agree台灣是個非常非常鳥爛破的地方


討厭這裡的制度、傳統、看人的標準等等


只喜歡這裡的小孩


縱使有很大部分的他們都不喜歡我這個爛人(從回我簡訊的人數就知道了 哇哈哈


A person who沒腦袋、做作、裝憂鬱、空有一身抱負的敗類青年(還很有心機?


最近實在是非常非常的雖


已經持續了好久好久了


那個"祂"的手大概只是雖事裡面的一小簇


現在談我重感冒大家也只會說我在裝病呢


還好啦一天只吃三顆普拿疼而已吼


去紐西蘭大家只笑我的爛英文一點慰留的感覺都沒有XDD


雖然是還很久


不過這也可見我做人她媽的有多麼失敗就有多麼失敗


搞不好外國的月亮 


真的有比台灣圓


搞不好...


還是會堅持我的哲學


不管其他人的沒出路理論還是沒出息理論


雖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在逃避數學但是我喜歡阿碩XD


總之你們要撐過了


無論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的書蟲們


真的加油^^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
即使少一點自由,也是心甘情願。
—— 九把刀





英雄可以造時勢 , 時勢也可以造英雄

可我不是英雄  , 但難道就要等著讓時勢去選你?
                        ——Night at museum博物館驚魂夜-蠟像總統羅斯福








(今天閒到又看了一遍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