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躊躇間 



許多事情正在不遠處喋喋不休的訴著它們的先來後到



八婆般地嘈雜 



烏鐵般地沉甸



彿若偷閒一絲就得沉淪為拿鐵裡的碎冰



緩緩的融於咖啡因溶液中



只能冀求暖化速度慢些 再慢一些就好了....



階囚般的無奈



但卻往往點滴疊加的累積成傷害



一個階段的謝幕就是另些個階段的開場



這些屁話我都了



但真有幾人能夠看個透徹



淺笑迎向那來自於未來不可被預知的殘酷世界呢?

















瘋狂世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  香草拿鐵明明就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