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絮雨落於頂上還是會把它所想表達的悲給放大 



這是鐵皮屋的壞處



不過其實我不悲﹋



很多人也許都從心底罵我的分數吧



畢竟一個天天打魔獸上課睡覺的敗類嬴他們不少



是阿 我運氣爆好的XDDD



人家英文全猜還有叁拾柒 他媽的真的只能靠閱測拿分ˊˋ



不過如果鑿壁引光的情感能讓每人都給老天看到的話



老天爺要分配的運氣可能一個人也拿不到多少量



卻把大量的運氣都配送給了沒在讀書的天才(硬要誇XD



(其實我的弱勢科目還是很弱勢阿ˊˋ 操



恩 過去的都過了



總之期待未來四年罷



畢竟人生還要過嘛(笑
























我要離開台灣了 掰~  (認真的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