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到了假期只想找些事情來寄託


哪怕這真的 真的需要很揮霍


而這些揮霍不是在於錢是在於我


只冀我的腦能像沸水一樣嗶波快點活


縱使這需要時間和鬼來慢慢推磨


終日旅居是蝸牛寄居蟹的宿命滂沱


廣仲很可愛不過他媽的哪來一百種生活?


還是體會不出來的人個個都是敗類如我







陰晴不定又要讓人如何見好就收


就像謄寫支票卻又怕帳戶空了頭


躺著很寂寞陪伴著的卻只有飄飄手


想過個熱血生活回應卻是不要不想不求


算了反正我正想灌破這顆惱人的氣球


砰---


下一次又換哪顆了?














(朋友一個個的淡了跑了躲了飛了 惹人厭的始終都是我?


(好險還有潔哥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