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家 即在咖啡館


不在咖啡館 即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一個人能被咖啡因弄得多痴傻呢?


迷途雛鳥築巢四年只為隔幾年的大遷徙說準備就緒


But who cares?


連虛情假意的關心送炭都已經寥寥無幾


也對


畢竟從盛夏飄雪一直走到殘冬餘冰


雪也已經融好久了


不是嗎^^




「從人生中拿走友誼,猶如從生活中移走陽光。」 ----西賽羅











現在我只想找和誰的最短距離


後悔 他媽的敗類我早就後悔












黑色的誘惑化我的瘖啞為焚燒的叢林


隔著火光陰影不羞恥地繼續聚攏


誰的淚中噙著誰的戰慄


你在永恆中殺進殺出


而我追索著廢墟的焦煙


焚燒後的我的瘖啞 早已不見-----楊照


(這很深奧 聰明的人請消化稀釋它的涵義吧








【我們都坐在炸彈的開關上


   奢望活多久不用希冀引線能多長

          
       畢竟這是命運這敗類無情的決定】—某知名哲學家(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