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 


又是個渾蛋躺著N分鐘不眠然後想見見圓月的夜


從沒想過凌晨用果汁機碎了印尼特A咖啡豆能如此響徹


嘹亮到老爸都跟我要上一杯帥老闆特調


看著粒粒從渾圓飽滿直至屍骨無存


瞌睡蠹蟲那種敗類東西大概也被我攪榨成汁了(暗笑


這樣該喜或憂我想爍著紅光的身體正泣訴著它被蹂躪的辛酸


(每天這樣搞下去我的泡咖啡技術真他媽只剩搞個敗類造型奶泡了









一邊搖著攪拌棒 一邊呼呼吹氣並不是只有冬天獨享的權利


低頭啜飲後再把靈感灑落於鍵盤更不只是死腦筋上班族們的禿頭做法


他們只要管好他們珍藏的筆觸不要隨著頂上的掉落而掉落就好


其實打文章跟喝咖啡差不多


先攪勻奶精糖粉和純咖啡溶液→在腦中構思勾勒混合一切相關聯的靈感


測試這杯咖啡的酸度苦澀與甜度→預設讀者會給這篇文章的評價指教讀後感


以最快速度把這杯咖啡快速解決→以驚人打字速度好彌補那漸漸消逝的靈感(不過我這文思泉湧的人用不著
↑(很多人都慢慢喝我都喝超快的)

等待你同桌的上廁所回來然後胡聊瞎聊交換八卦→以垂手抱頭之姿挫著等上你網誌的敗類又留些啥鳥留言


(你們看到的一切都只是我不小心滴於螢幕上的些許文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