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What a fucking again!!


沾染失眠的棉絮又緩飄於我耳中


可是卻又不能像齊天大聖般豁達的掏掏耳朵


沒用 什麼都沒用


再多跑五公里跑步機再按按摩椅還是在翻個幾圈


都他媽的敗類沒用


從n天前到現在的沒吃過早餐結果今天連晚餐不吃都不會餓


這三小?


提前預告我的肝腎胃要先出局了是嘛


請萬能的天神把我這敗壞人類器官的雜種也丟進去嘎嘎吧


我就是這麼不健康吧


那麼就請妳討厭我加排擠我Please(認真


*最近發現句尾不加個括弧和誠懇的話語人們都會以為你在虎爛














Hehy我同情你的遭遇 


不過我們的紅樓行還是要去


縱使我也後悔填了輔大:D





(才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