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又看了一次聽說和大盜五右衛門


陳妍希和廣末涼子還是讓我假性沉睡了


至於彭于晏和江口洋介


只能說人帥真好?


(臥蠶不是人人有)


當然絕景一詞早已被無限上綱














忍者就是影子


影子要捨棄自我抹殺自我


只為了做君主的劍刃而存在


從表象中遁去 隱沒的同時當然得付出愛情


成果是飽脹了天下佈武的決心


可是織田信長的直屬忍者還是當了小偷啊..


氧氣被高溫稀釋蒸發 幾筆劃的譜成懷古詞牌


柴燒的同時也劈啪著本能寺的悲鳴


他說


人間五十年 下天のうちを比ぶれば夢幻の如くなり


需要手語翻譯嗎?


不用 一個燒臘便當 謝謝































從沒想過身旁擺本夏目漱石就能當個稱職文青


是阿 沒有文青了


這是個婊子也爭著要貞節牌坊的時代


價值觀錯亂一頁台北也能多塞好多頁


沒錯 這樣的台北還有什麼好留戀


給慾望找個對象本質上都是一樣


以為在聽歌?


我只想試著揣摩作詞人的心情


好當下一個方文山(誤誤誤誤你媽誤)


還是乖乖當個頹青算了 














蓬勃菌說的一針見血


真的 我真的害怕被了解卻又渴望被了解


就是這樣的 犯賤

























早安 5點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