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在寫詩
詩的筆觸..如煙
霧化了彈珠汽水的童年
和大象溜滑梯上的喜悅

第一首的陳信宏是瘋狂世界
最愛是主觀成詞曲無敵的如煙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膚淺
但我從不害怕從眾在音樂這點
畢竟主流對象是周杰倫五月天

但很抱歉我的詩篇 
還是有句點且一直在冒著 煙















偶爾幻想自己
其實是間房間
每日曝曬
最起碼泛黃十年
一天收一封掛號信
提醒自己 倖存持續
還期待貼上的出租文
有一天能被人 撕下去

也忘了自己
曾經貪生怕死
怪不得住過
形形色色的分身
不過真的是有人
隔牆有耳
一天到晚一直
偷聽我們還活著
大概是覺得
默默的關心
等於了一句 對不起

最後你們會走
怎麼沒有順便帶我走
一整天
菲傭沒打掃的回憶
積塵的質變成夢

回來記得清壁癌
這也是我說的你聽進去的 第一句



















『 I would tell you to go to hell , but I think you're already there . 』-尼可拉斯凱吉<軍火之王>



我坐在床前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