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食言了但我很想說 說為什麼不能一直改一篇來詮釋我想說的話










法式閉居者的想法


終於明白妳也無法懂我
赭紅街瓦中比鄰而居
檀木的窗栓為對方而鎖
入夜後
簾內巡迴霜糖色的燈光
在矮几擺上一壺伴讀的晚茶
襯些有關粉色馬卡龍的烘焙香
雖然紅酒燉肉的餘韻還在口腔
我依然恣意進食著
活絡了日漸式微的腦漿
以供應每日清晨 幾刻鐘的自我輕賤
所需要的熱量

大門深鎖只不過是
為了供你華靡異想
當我伸出手 妳手在口袋摳弄著只想聽我說 當我
並不伸出手 口袋棉線卻早已繞著纖指 柔
妳按過的門鈴 指紋還在咖啡色膠皮上任由長春藤蔓滿
門前的小氈毯則 一身澹然無憂
別踐踏我 只是個浸滿雨水的鞋底單方面所做的想法
罷了 土腥味剛好能滿足它對世界的想像
冷漠

我用很鵝毛筆的炭筆寫下
幾個起落的滄桑
抿一口蛋白糖霜餅後說
這次我想要等妳 
伸手。







草山文迪帶點靈性









飢餓也得大口呼吸


雨時 妳用彎曲字體
表達呼吸裡的貧瘠
電視牆拇指外翻
上頭缺口插滿虛榮的鮮花
告示沒有人愛的困窘

酸臭氣味順沿著鼻孔
來到記憶的口袋
嘔吐物也必須寫的這麼好看
這是呼吸道對我的交代

飲料機的出口沒有飲料
卻有先裝好的投幣孔
預設的盆栽沒有花卉
只有一朵拔刺的玫瑰
用很勉強的姿勢綻開燦爛的花
枯萎不了 卻也弄得一身憔悴

赤裸得像背景一角
我發現一本書閹割了書皮
被置放在污水臉孔的後方
靈魂飢腸轆轆
在第三度空間裡 伸手
向人要愛 止餓

雨後 橫在路道下方的世界
妳不曾被雨淋濕
電視牆下設有寂寞燈誌
專挑低頭30度的人 閃
背影 在熱烈的雨縫中顯得更加孤單
男人
逐漸遠離妳的眼底甚至
妳微暗的瞳光也反射不出
他的無奈。


















為什麼FF7CC的結局能夠這麼悲傷?
為什麼陳綺貞沒有得獎?
恭喜盧彥勳進溫布敦8強!
說過句點說過不用雨寫詩
唉 就是愛狗屁倒灶後的胡說八道
但 杰倫不也安可了三次嗎?
算了 
不過這篇真是個句點了
等我回來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3UCWyrVM&feature=related
補上FinalFantasyVII的連結 有興趣可以去看整部電影


神子。降臨


這雨病的不輕 很有自我意識的淋於頂上
是帶點亞麻綠褪成的金黃
架起脫力的手腕含著巨劍在黃沙中塗鴉成一道長長的 疤
可惜黃沙被飽和濕氣施壓 漫不起來 好讓畫面多幾分哀傷
用眼神呢喃著愛莉絲妳過的還好嗎
而對於Tifa克勞德一直有他的想法
昂首面對星痕症候群所架空的世界 很後現代的重新拼裝
貴人都是在情節設定下滋養然後強迫 發芽
之所以不會死也僅止於偶像崇拜後的思想 然後去他的耶和華
飛吧 反正你已用了最豪邁的姿勢降下 等待
機會? 它一直都在作者的筆芯裡期待一場風華絕代的 肅殺
這是架可用而昂貴之飛機 
希望能用它和我的新樣式一起 等待飛翔
藏頭的很差勁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