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回來了。


放棄童話準備遠走

因為你並不住在城堡
故事也從不照著你的旨意行進
每一夜
你都少呼吸兩次
其實女巫從不詛咒人的
像遊戲的被獵殺
總是被反追蹤的不像話
這是沒有勇者的時候
滿山荊棘的寂寞
仙女也從不救人
因為她們已經接受命運
我想哭
整個夢的王國反潮
充滿馴化失去靈氣的動物
悍馬車昂貴的造費
我有時候得到錢
並不幸福
跟我窮的時候一樣。










可是我回來了

從克拉碼頭出發 沿著新加坡河而上
兩旁盡是外國人帶有酒味鼻腔共鳴的喧嘩
沿途的酒吧釀著專屬於他們歷史的本位思想
我羨慕他們 飲酒文化不會遭受傳統的打壓
然後小心翼翼 偷偷的啜著剛買來的海尼根 以便
盡快融入他們的浮華
無浪的河卻起伏著船夫 娓娓的宏觀著新加坡的種種
我卻看著岸上的巷子裡頭那隻貓 放空並且配著國外的傳統
貓爪掌起掌落 順流逆流後的酒瓶空了又空  
不過我得想一下 為什麼就這麼執著於反傳統
不過我得想一下。





佛洛伊德不是鏡中自我

磚牆上 秒針逆轉的表情很靈活
看膩了反方向的鐘索性閉起眼欣賞起霧的理由
熱水用很固執的角度提醒我還活著
次次撞擊 鏗鏘了我靈魂的聲音 好濁所以我得洗淨
關不住它們只好就這樣如煙了我的赤裸
我微笑安靜端詳鏡中自我是不是還在笑說
說淡紫的天空一直有梵谷替它找藉口為什麼我沒有
罷了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一直都有很配套措施的緣由
鏡裡那個我說著這次 我沒話說。








   要MSN  禮讓座位  對妳笑  有汽車  修電腦  彈鋼琴  問路

帥哥 有禮貌  有愛心   超爽  一起出遊 有才華  細長白指 牽起帶他走

宅男 變態   只是剛好  噁心  免費小黃 本份   癡肥粗指 迷路等死



「Jay Style」,代表著一種時代的裂解,裂解華人流行音樂,裂解價值,裂解人性。



起程前在貴賓室喝的一瓶百威 返國落地前我向空姐要了瓶海尼根作為呼應。



改回來好了 圖比較大而且我也不適合俯地飛翔。


迪士尼和環球影城讓我找回童心然後起飛前一定得先衝去吃個豬扒公仔麵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