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





















武裝革命的浪漫


幾個被汗水雕刻成精瘦的男人嚷嚷著發愁
撕開軍用調理包 用最無機的眼神梳理鋼杯裡滾沸的泡沫
畢竟深度的默契下得知飽食後就得架槍 上工
手指在等高線分明的泛黃羊皮卷紙上精準移動 果然是領袖
無線電總用略顯低沉的語調回報 前方又有幾個頭顱的起落
地圖上鉚釘就快要清晰敵軍的輪廓 帳外的雨卻下的很朦朧
儘管等會的強行推進有一隊轟炸機替我們解惑 
關於還有沒有下一份調理包能撕的種種
但看看他們胄甲上那兀自顫抖的鐵鏽 都想替他們哭窮
中遠程兵力投射運輸船用風浪過強來拒絕地面支援的理由
很好 沒有友軍的顧慮可以讓準心瞄準的更豪邁是我僅存的請託
這世界已經到了用武裝革命也血洗不掉的 汙濁
領袖被迫擊砲擊中前 側耳對我說。






不再相信瓶中裡的愛情

在酒瓶裡埋裝信紙
在信紙安妥想像的運命
為了替癲癇的海定時翻身
海妖因此遺失她的螺
好讓水手失聰 無法細聽雙關的句子
鷗鳥從擱淺到重新振翅
終於在飛行中遇見 不期而遇的死

把桅杆垂下 停止了夜巡
因為海妖不再藉由水手汲取養分
字的晶鹽在破了的酒瓶
還原人一生的具體
船骸中溢滿酒精。





那隻貓好像紳士





2003年7月16日 全亞洲超過50家電台同步首播新專輯《葉惠美》中第一主打《以父之名》全球預計有八億人同步收聽所以各大電台把7月16日定為周杰倫日
以父之名
第一章【仁慈的父 我已墜入 看不見罪的國度 請原諒我的自負】 我一直嘗試 踏尋天堂的方向 自負能不能是驕傲的舒張。
第二章【沒人能說 没人可說 好難承受 榮耀的背後刻著一道孤獨】 道不出的滄桑 面對榮耀的迷茫 只剩孤獨在血液裡流淌。
第三章【閉上雙眼 我又看見 當年那夢的畫面 天空是濛濛的霧】 黑色瀰漫 是為了尋找光明 或為了塵封這段光陰。
第四章【父親牽著我的雙手 輕輕走過 清晨那安安静静的石板路】 石板路上 父親的模樣 是我永遠無法割捨的時光。

無與倫比時 肩負著十字架緩緩下降 天剛剛為你破曉了一段周杰倫的時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JUkKsaIJM





替別人寫了這麼多東西 稿費也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酒

的確又循環到了慣性的情緒壓力釋放週期誠如文迪所說

每次東西給出這麼多好想要有一絲絲的回收

有時又有種敵暗我明的感覺不過我不會關或隱藏網誌的那太無聊

方文山說經過他反覆雕琢後一個月平均能寫出四到五首

如果我不是這麼固執不改字而有稍微的琢磨或許也能有點成就(胡說八道)

又一次從博客來買了十幾本書我期待精準的失控然後又重看了一遍殺手

以上抱怨完畢 再去跑個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