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看我網誌的單身女孩或 女王


眾神站在山巔吹風
故事因而跌跌撞撞地航行在海面
在遇見你之前不斷冒險
聽著海鷗呢喃如睡
只打盹了一下便到了沙灘旁
兩個小孩正在用漂流枯枝與沙塗鴉
礁石旁外國情侶依舊熱吻的很奔放
用惺忪的眼神挑選了家不起眼的酒吧 靠窗
無所謂聊天與否就只是靜靜的聽人演講
隔壁桌微醺的大叔又釣到了幾條魚幾隻 蝦
我手很不安份的敲打桌旁 只是無聊
這旋律卻上鉤了幾個男人的目光
節奏並沒有換成兩瓶不相熟識的海尼根碰撞
趕走了蒼蠅換來專屬於我的 靠窗
看著粼粼的海浪拍散小孩的圖畫我在想
城堡裡一定有一個王子
而我暫時還沒要去找他。










專屬於宅男的偏激


拽開熱水器 機械式地調成和以往一樣的角度
用蓮蓬頭攪射而出的溫度刺探外界的熟度
昨天比較冷些 好險今天沒出門
比起外頭的炎酷還是待在家裡舒服
每天總得想幾個理由塘塞自己的足不出戶
理由? 算了吧外面盡是些嗷嗷待哺的低等動物
哼台大又怎樣還不是被我Rush A點爆頭反殺你們這些兩腳書櫥
看著螢幕上的殺敵數他對著麥克風和隊友說書

偶爾逛著奇摩新聞好讓自己能對外頭有多幾分的認知
卻又同時鄙視外頭流汗掙錢的一切事物  
動動手指就能賺錢何必賣弄汗水糟蹋自己呢?
小心翼翼將麥當勞紙袋反摺收妥並加以記錄
每份七號餐只是為了想多睥睨外送人員幾秒鐘而叫
啃咬著漢堡說著外頭有多險惡多病態多殘酷 
夏天結了冰我就會出去了 他對自己說
可他忘了 也只有自己聽的見他說。







好險我是個每天都會騎小摺兜風的陽光..宅男?? 反正和上面那個不一樣就是了。

看完了精準的失控老實說不符期望和九把刀自己給自己的評語:

『 這一本書我非常有自信,因為這是我的燃燒生命之作,歡迎大家直接將讀後感想餵給我吃

  我會認真通通吞下的,這是我拍電影前最後的能量大進食!!! 』

不過倒也不難看就是了 分成五篇中短篇主角人物都不同實則環環相扣構成全文 

雖然我很懷疑那些國中生是不是真的看的懂這本充滿邏輯推理與找尋人生意義

甚至還不斷跳躍時空的鬼東西 另外推一下九把刀的序和幾句好句子:

『 一個作家的真正價值決定於讀者,但很不幸,一個作家表象的文學位置,決定在於評論家

  自始至終我都選擇了讀者,不意味我放棄了文學位置,而是我相信我筆下的我自己,

  勝過於評論家眼中的我自己,以前我從沒妥協過,以後當然也不會,這是我的驕傲,也希望是你的。 』

『 一定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我們就是為了遇見那些好事才努力活下來的。 』

『 家人是無法達成夢想的失敗者最好的嗎啡。 』

所以蓬勃菌你只是個連我的文章都看不懂或不想看就說爛的評論家嗎我好歹也瞄了幾眼女王的文章。

媽的好想跟兆元去看台中場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