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更想聽的是Live版的瘋狂世界媽的八點半開唱我居然在這PO廢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y3Fl4cdcg
所以聽聽這個屌爆的連結吧。






我好想好想飛


不過正視著該來的逆風還是一樣徬徨
等待飽滿著浮力的的上升氣流 
還想當中學木質椅上那遙想革命的少年
七月傍晚快速模糊噴射機的直線
夕照面向車窗內銅鏡的人
正視自己但可能還是不夠
夢想對岸初竣工的潔白大橋
仍舊不知名 
那就叫它自由好了

在光中矗立時接連浮誇世界
夜晚流過血管的車輛 流過黑暗
往身邊那人更加靠近
不需在乎月亮 祂說

匍匐著等待被選擇的命運
伏地喘息卻快樂揹荷包袱
我認識的文字出外旅行
我認識的語言遷居內心
我認識的人正在燦爛著演唱會        (容許我再罵一次媽的)
準時入睡 我認識的事物在鼾聲之中繼續找尋
找尋 霎時逆風而行的契機。









空城

時間手無寸鐵
伸出雙手拼命向前
終於有人願意替我們鑄造一把劍

每個人都是城市
盡全力攻下一座城池之後
才發現沒有 適合耕種的地方

糧食短缺
努力讓期望中唯一的花園
可以開出 一畝供人觀賞的花
無奈思想過於貧瘠
我們來不及成熟就成了無花果

所以為何不澆灌自己
把自己
當做唯一的敵人
節 節 敗 退
但我這座城市
怎麼可能被你打敗?












另外我發現生存以上生活以下跟奕神的陀飛輪連著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其實我最想最想聽到的是陳信宏能Live唱上去那句








『 重新開始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