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諒過錯有多麼難

把上頭的交代解構成被害人在陳述證詞
軟弱的呈堂証供不足以將我於衙門擊鼓靜候處置
賣力的點頭 他唯唯諾諾的虛應故事
兩指背後交叉的自顧自發誓
哪天 哪天我也要這樣頤指氣使
但怨懟輪迴何時才止?

佛陀與耶和華分別闡述了辯方與反方說詞
庭上的嘈雜絕不亞於外頭紛紛擾擾的亂世
我咧嘴微笑地豎耳聽著念珠與聖經間誰才想執天下之事
虎口輕含著木槌落下 用著最無關緊要的姿勢
砰砰 沉重的聲音震醒了一旁昏昏欲睡的狀紙
兩位智者還是先知怎能忘記法官我的名字
接著就是默默收割眾人臉上表情的日子
霸道的用天藍色蠟筆在判決書上草草簽名

皆入阿鼻凌遲 撒旦。




『 別看著天空,你到不了那裡。 』 - 風華絕代.月












不論你是BigMike還是宮澤清一

都默默的 或多或少的總得想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包裝自己

把原先搆不上邊的所作所為解構並重組成最理直氣壯的正義

而世上每個人都用著最不容許質疑的態度實踐自己的正義

忍者努力的用一枚枚的苦無堆砌著雇主認知下的正義

大老闆加碼股東會上的贈品喜孜孜的宣布替小股東們伸張正義

作曲人雕刻著音符給歌迷救贖與紓發靈魂信仰中的正義

但強烈熱對流正用著豌豆大的雨滴澆熄一簇簇自以為凜然的氣焰

一群正義上頭冒著煙正倉皇無助的逃命尋求其它正義的相助

正義是連鎖效應式的疫病 想弭平還需更有自我意識的正義填補自己

正義是變相的宗教狂熱 僧侶誦念著專屬於自己的咒語祈求正義洗禮

擦擦十字架咒語結束後加個阿門你就得到了最終的正義 狗屁

打了這麼多所以正義 正義到底是三小?








『 當鮮血從臉上塗開,即使是為了正義,同樣令人作嘔,但總得有人去做。 』 - 正義殺手.月


『 正義肯定不是一組硬梆梆的定義,而是一堆隨波逐流,可供即時詮釋的個案。 』 - 九把刀


連續兩天的天亮尚未闔眼我說服自己只是輕微失眠 阿門。

沒帶傘從捷運站淋到淡江 全身溼透後的重感冒也只能說嘴暑修是自己活該。

星巴克裡看見有人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都喝到剩最後兩口還跑去跟店員抱怨太淡要求再做一杯給他

然後我上前罵那中年禿頭男子又算不算正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muutIOMD8s

附上超屌的《鄉民的正義》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