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CIbvoNq-4&feature=related

真 是 他 媽 的 好 聽








連海綿寶寶都有惆悵


前頭那顆長了窗的鳳梨 沒錯那是我的家
一直一直 它都扮演著深海裡唯一供給溫度的地方 
暖呼呼的 即使只建構在我的認知底下
縱使我的身體總是被訕笑刺的坑坑疤疤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 深海洋流也能寒的很瑟颯
它總是不厭其煩地呈低姿態撞擊我僅有的兩扇窗
別破碎它們 我把手拉長到海平面上替天神彌撒
因為沒有海神 我固執地相信水母群捎來的想法
也對 如果有的話牠們也不會被當成寵物的濫捕濫殺
如果有的話

偶爾心情不好時我會瑟縮在鳳梨裡 不 是家
和小蝸一起看著窗外那群水母朋友發光
就像海上頭的星星一樣 我偷偷跑上去玩過兩次
是個努力賣笑背後的自我療傷
不過賣蟹堡比較難還得被老闆壓榨
算了我得想開點就像我的摯友派大星 一樣
雖然他並不是真的 傻。












大概是低等動物唇亡齒寒下的相偎相依吧 
對吧派大星?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