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酒吧的星巴克裡


一場安靜的誤會
在無聲中拉起長裙濕透的舞步
那是眼神
找到畫面中屬於羞赧的部份
好像 好像還需要些甚麼?
於是我在略顯羞澀的畫紙上塗了些憂鬱
任何關於我的事物總得惹上這東西

摘一朵火燄的蓓蕾下酒
剩的僅僅是荒謬與我
坐著的妳是緩慢和自然 如同時間
流出窗外淡淡的水痕
因為雨的緣故
低頭允許一種錯誤暈染開來

笑是一種方式
沉默則是另一種
解釋一切無名安靜正如妳我
古老空間裡的繽紛潮起又退去
幾乎忘了
還有黏膩的溫柔可以溝通
而這黏膩源自於酒吧外的雨 下的很沒來由
真任性。



















畫家在精準失控下的車禍想要被 想起 


川流不息的人群混成深藍太冷
破碎一地的 雨是
後照鏡裡的街景也是
圍觀者砌起一道倔強且莫大的壓力
於是我也忘記微笑
獨自躲在過冷的塑膠面罩裡繼續賣力呼吸

快速行進間看見的紅色太過醒眼
帶著血味的救護車燈嚷嚷著借過
若看見風吹起的漣漪 那絕對是屬於雨和我的
胸腔裡的脈動也野蠻著 大概是插管太粗糙的逆襲
擔架不規則起落 鏗鏘噪擊在耳畔
紅 是無法喘息的進行式
那什麼才是屬於我的未來式?

噤聲 擱淺在快速道路上的面孔開始窒息
乾裂的傷口偷渡出深藏內在的痛苦
醃漬思緒成紫色的漸層累積
像是無比虛弱卻又倔強的喃喃自語
在不被人注意的一刻
溢出濃綢近墨的深色 沖淡在雨裡
淡化到不被人記憶

而黃色而橘色而白色而我呢
看不見晨昏或是樹綠
在來不及買顏料的雨季裡
用僅存的三色畫著自己
完成後我努力的想在下方一角署名
希望 希望不是別人代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MaLKHBxGs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前導片

找陳妍希當沈家儀根本犯規 讓我想再看一遍聽說

對了沈家儀改名成沈佳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