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_e_Lmc4pU&p=E3F6C44622B834C1&index=8&playnext=17

其實我已經分不清哪些是PO過的歌了 就算重覆也將就的聽吧 反正會聽會看的也就會聽會看顆顆






湯姆與傑利的戰爭 很火花的爆米花


他們很喜歡看老鼠被貓追的模樣
儘管蠢貓最後都被困於自己所設下的捕獸夾
而且總有塊山羊或帕馬森乾酪偎在夾上
千篇一律的笑點並不打擾他們專注的姿勢就像遠足時一樣
很想很想 訪問他們關於重拾童心的計劃
縱使每次得到的答覆只有一直吃吃笑的在沙發上
如果一大桶乖乖能被帶到摩天輪上揮灑
那麼純真的延續絕對是沙發上散落的爆米花
還得帶點巧克力口味的焦化噴香
而這次 就不能用成長的速率嚼嚥了
畢竟連老鼠都知道都想要 活久一些
(就算是死墓碑也要面窗和洞口看出去的角度一樣)

於是他們細嚼後的胡亂猜想
那圓拱鼠洞裡一定錯綜複雜著小鼠的夢想
大概 大概有乾酪氣孔那麼大
只是牠不肯與貓咪分享
也許是怕氣體外漏的洩氣了夢想的豪壯
又或許只是對紛紛擾擾的世界苦無辦法
但聰明的小鼠卻沒發現洞口外的三只捕獸夾上的
乾酪底下 全被貓咪貼心地沾滿了
有著糖粉甜度的希望
原來貓咪認知的追趕跑跳不過是直白的行而下
遠遠不到小鼠理解洞外的世界 充斥著行而上的可怕 
而這次
連沙發下陷的弧度也略顯憂傷
而我只是
想好好看完一部卡通 配著巧克力口味爆米花。






反戴貝雷帽手臂刺著切格瓦拉 店裡頭的彩繪也是他筆下的塗鴉
快炒羊肉店的老闆都能有這麼屌這麼豪壯的夢想 我們又怎能放棄我們的希望




寫這篇只是前幾天看見我爸媽竟然看湯姆貓與傑利鼠看得入迷的模樣
我有個很酷的爸媽所以我才可以為了騎小摺看龍潭的日出而整晚不睡然後中午12點還在打網誌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