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書包裡裝不了蛋糕和汽水 所以還是不要聽如煙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iaTNW-Ccw

宇宙人-名偵探 李維維在裡頭夠正 尤其是2:24秒時!!(媽的我好像宅男在意淫)










白開水咖啡威士忌的角力鬥爭


我想舉手發問
你的笑容到底對焦在哪面牆上?
你吐著舌頭做了鬼臉
語言分化軟弱般地開始逃離
你的世界

一杯搖晃視線的水
正思考如何膨脹你略顯膠著的身影
而我試探性的把水換成了褐色威士忌
並嘗試著用有色的眼光透過玻璃
你卻一口吞下接著抿起嘴巴
背叛一首歌輕快的節奏
關於飲盡滿杯黑麥香的感受
不說就是不說
欸 別用微醺的眼神回答我

這些日子以來
流浪者的心態替我們調糖
甜蜜彼此疲憊的臉龐
享用空蕩杯盤上頭的風霜
在每一個添了奶精的下午
杯緣指紋盡是熟悉的褐色
菜單上高傲的價碼
區隔了饒舌與寡言的距離
一家咖啡廳縮影了貧富差距
而我只是個不想在M的兩頭榜上有名的中產階級
打開交錯苦澀的玻璃門
我們需要一顆遲來的方糖
在混濁的漩渦中溺斃
不過這次不用舉手發問便可得證
你寧願被威士忌嗆死也不願死在過甜的咖啡中

嘖嘖
你的眼神還是不爭氣地告訴我了
關於牆壁的種種溫暖
在半夜你把自己當成鐵鎚
試圖與水泥嬉戲遊憩
無 人 理 會
只有血和稍顯漫長的黑夜

但你終究不清楚
一枝筆在你冰冷的世界
揮灑激情後
被影子拉長成箭
射入對焦失敗的苦笑中
而這次你有話卻說不出口
至死都 保持著緘默
射後不理的我卻忘了你不是壞人
你明明沒有權力保持緘默那為什麼不說?




這首謹獻給雙重人格下其中一個有自閉症的那個 我








需要偵探才能拘提到案的謎團



這個夏天有侵占淚腺的嫌疑
根據溶化牆角的冰淇淋佐證臉頰的黏膩
成群螞蟻姑且充當拾荒者
奮不顧身撿拾吻痕殘留下的甜蜜

而關於在雲層堆摔倒的星星
則需要雨梯攀爬回到極光的懷裡
取一缽淡紫圓碗並裝滿月光 淋浴
洗滌並清晰了燕子夜飛的軌跡
喏 巷口左轉就是嫌犯逃亡路徑
調閱監視器簡直是多此一舉 呿

而仲夏的夢忘記蒸發幻想
好險我緊緊銬住薰風呢喃的尾巴
不過風沒有罪所以我只拘留了它一下
一邊解開生鏽的手銬一邊思考著下次的掃蕩
要怎麼向那略顯癡肥愛擺架子的檢察官陪笑
才能拿到關鍵的 搜索票以解開關於
上次那場夢的謎團
結局到底怎樣
連我這偵探都 沒辦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