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8c-ZOfYYbDM





如果我變成回憶


Tank已經先知般假想著自己的葬禮
但放心 這首還不至於當我的墓誌銘
不過在葬禮上頭還是可以誦唸的 只要別操著耶和華的口氣
而多少詩名破題都以回憶為名
好像這樣就能俘虜住與讀者的共鳴干係
(所以我的標題總是下得自以為特立獨行的光怪陸離)
而想窺探過去還得讓這反應式子可逆
可是霍金說最矛盾的存在就是時光機
人工造就的因果關係親愛的那絕對不是愛情

所以我結繩記載每件詩集所省略的舊事蹟
要走也要走得很鉅細靡遺
而將死之人的腦袋上了油似地格外清晰
詳加記敘的程度有如鼻血冉冉而下的頻率

 點 
  一 
   滴
替每個娟秀工整的蝴蝶結都荼上了防水漆
天才如我知道這些形狀童趣的繩結仍然逗不笑妳愛哭的眼睛
別哭了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變成 回憶
在或許沒有人的某個人心底
有點慘 但還不算糟。





如果死後還能保持蒙娜瑪莎的笑容 不知是福是禍














一晚沒睡就為了等早上加簽重修英文
好慘
不過我補交的那個科目高分過了系主任你果然看見了我報告裡頭的文筆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