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個說書人迴圈灌輸著十二個教條 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R9WEMfoQM
FT Island 希望
越聽越覺得李弘基的聲音和唱功都蠻屌
而且這首歌會讓人開心呢










天蠍座

螫刺帶點內雙不到緊要關頭不會亮相
這往往是被賦予心機的表象
而節肢動物的下場又是什麼下場
不知道 偵探早已經下班打卡

專司捕食的螯鉗夾了又夾
卻獵不到屬於我們的食糧
晝伏夜出在幅員遼闊的撒哈拉
四處遷徙的雨季 很任性的就是不搬來這地方
宿命使我們強迫適應冷暖無常的這種溫差
算了吧 那就這樣罷

找尋綠洲的我必須使命必達
快遞一樣的替同族溫飽並儲蓄營養
眼看走入了很海市蜃樓的那幅油畫
是個很後設的描述著希臘神話
再綴點孩子氣的塗鴉
那剛洗好筆的畫家 我問他綠洲在哪
他笑著說去問女神蓋亞
我管他大地女神蓋亞怎樣 又怎樣?
我只是單純的想飛
在黃沙能夠折射希望的撒哈拉上。




PS那畫家一定也是天蠍座的好神祕噢









魔羯座


當黃道十二宮長了羊角
遠方會不會有一聲狼嚎然後把我 吃掉
不過我相信牧神潘恩會保護我 
用他的羊蹄 不 他的腳
於是我安心的埋首吃草
山羊鬚並不介意沾了些土依然固執地嚼
星座書上說我容易孤獨 呿
不過是十二則把人侷限住的教條
我吃的草只是很有個人味道

忽地 牧場的風摻雜幾聲牧笛音調
那聲階鏗鏘有力的叫我 逃
嚴謹沉著的分析後我知道這不是胡鬧
狼 來 了 快 跑
潘恩的遺言一直一直 在我耳邊繞
但我並不是想著何時才有仇能報
而是
狼為什麼就不能和我一樣 認份的吃草。










寫魔羯吧
我魔羯的喔喔喔喔~~
LogyDog 於 October 2, 2010 12:57 AM 回應


好像在交作業一樣 
DOG其實我七點多就寫好了只是在找那張凱莉根的圖耽誤了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