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kkZndKqdk
WAX TAILOR - TO DRY UP







『 我每落下一個謊
     便有一朵玫瑰 按著切分音死亡。』   — 小王子



比手畫腳的買份失語的藥方



世道喧囂中我揣測了你的嘴型
卻不小心發動一場錯估心意的暴動
抗議訴求大抵立基在
東非饑荒 氣候異常 金融危機
以外的所有事物上
我因噎到眼淚而逐漸失語在
悽悽慘慘戚戚的
衣索比亞裡

而曾幾何時
古老而綴點神秘色彩的魔法學成了人人的手拿
妄想嘎嘎烏拉拉加點去去之類的唸咒就能
得到拯救世界普渡眾生等等的讚揚
他們揮舞著魔法杖上台領獎
好不風光的掌聲
嘈雜了廣播裡公佈的最新傷亡
收音機疑似被我傳染了同樣的癥狀
它轉而放送殺手輓歌之類的
背景音就這麼靜待被害人
說話

然而你說
『 無法告訴你太多的關於。』
你用很神秘學的語氣打發走了想要世界和平的

還沒來的及以剛學會的手語回應
你便穿起超人裝揚長而去。




這首詩是為東非大饑荒ˋ挪威屠殺以及大陸鐵路事故那些罹難者和仍為饑餓所困的災民所寫




想到那挪威瘋子要住在這種監獄21年就一肚子火




而這是湯唯替鐵路事故抱不平的照片,隔天她的微博便被整個刪除





看到15歲的柯秉中撞球拿下分站冠軍
看到和我同年的柯秉逸在馬尼拉拿了近四萬美金
看到大我四歲的Lewis Hamilton德國站又跑出了分站冠軍
看到我爸拿著表哥的書認真的讀的表情
WTF我實在很沒出息

最後就讓我許個願
希望那些投稿能夠得獎 
嘎嘎烏拉拉
去去稿費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