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下著雨



雨水沿著簾帳



輕輕滴落眼前



在夜的濃重下



有種廉價的詩意



應該放在電影結局的一幕



卻只是故事的開端







一個常常發呆的人



必定是想忘記過去的什麼



或是刻意地讓自己的人生



注入大量的空白



好稀釋曾經擁有的悲傷



因為意識一但清晰



不愉快的過往



便從混濁的腦海裡



浮現出來



莫名的   讓人痛苦



你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我也常幹這種蠢事



現實的人生  就是如此



沒有清晰的接縫



沒有明確的起承轉合



只有一段又一段彼此交疊的瑣碎  乃至片段



我的詩意  .. 真他媽廉價



我的失意  .. 又真他媽多






有人問我 你文筆怎突然變好了



大概是上課時的小說幫助我的吧



恩   ..



今天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