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可能是我這幾天過的最快樂的




一天  




僅僅一天  !!




表哥堂哥全來我家打麻將 喝酒




讓我有藉口光明正大的  忘卻




還贏了不少錢呢




我的酒量越來越好



老哥們都喝輸我  嫩 !!



不過還是不敢跟奶弟比酒



你他媽你還是不是人阿



威士忌當水喝的









這無意義的輪迴



要持續多久



不曉得  也不想去算



這盲目的忘卻



能夠忘卻了多少



不明白  亦不需要明白








也許吧



說聲朋友對妳我都好



會讓妳不感到困擾





也許吧



我根本配不上妳



我的存在只是妳身旁的蒼蠅罷了



也是



我長這樣有什麼資格說呢  ??



是吧  ︿︿






到此   茫了   晚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