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沉睡的我



被一陣叮咚聲吵醒



抬頭想罵是哪個王八蛋



結果是







遠在加拿大過的愜意的金毛勒






和他一聊就是兩個多小時




聽到你說你高攀不起那邊的正妹




我真的有點無言呢==




哈  ( 很久沒這樣笑了 )




越聊 ..  漸漸的




真的有種想馬上出國的衝動




也許有人想說我只是一時的逃避




逃離這充滿黑暗的喧囂又狹小的世界









也罷




不管是英國還是加拿大 都好




就是真他媽不要讓我留在台灣這地方




反正  就像豆奶說的



" 你走了  也沒人會去捨得你 "



哈  ..  也是吼



那就 ..  走罷  ︿︿ !!



已經 沒有什麼  值得我待下去的慾望了  ..



【 沒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