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後的揮毫



每個勾勒都是人心深處寫實的呈現



每筆點捺 那險惡早已如素胚般無暇



此刻的我 醉恍了





『 陽春暮色西傾四十五度駛入無人山嵐

  純色的夜已被充分飽氣浮於無垠的天

  川蜀低地的斗牛再翻還得八小時睡滿

  但那被染紅的雙瞳要花多久始能沖淡?




  狼籍後的大地復返壯麗還需草木娉婷

  但身心俱疲的咱如何像道瓊一樣漲停

  希冀個猜不透的抱難道還得爛醉酩酊?

  等到放晴那天那個女孩早已玉立亭亭




  烏雲罩頂看不清誰在聽誰訴著蜀道難

  城市熱島被大雨降溫的心境請鋼琴彈

  世道衰微當研磨咖啡的聲音一再空轉

  除了那個還有什麼能襯出拿鐵的微酸




  滂沱裡的頂樓獨白其中之趣還有誰懂?

  這種心態這種想法說不定我才是賤種

  我在西雙版納祝禱只想恢復一片蔥蘢

  止住眼淚想平息那沉寂已久的爛衝動 』








王羲之的書法造詣 



我她媽的完全不會



但醉酒後的豪邁心境



我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