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每個人的天賦是不一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Pid8_U4rM
SunnyHill - Pray
(這歌詞和MV深深砸中我 痛死了)









人生就是在一連串的抗衡中學會生存


俄文報紙專司於空中指揮交通
它零散的曳舞於後現代街頭
那列寧半禿的肖像正油墨在天空
俯瞰不太肅穆的進香群眾
南無阿彌陀佛

而號誌則杵在一連串的催淚瓦斯加壓水槍抑或
一群躲在盾後的鎮暴警察之類
的十字路口
不斷的閃爍提醒用路人必須在
尚未被後方車輛追撞前一一
用熄火悼念遊行前上的餐館裡那
義大利麵餃的內餡是帕馬森還是切達起司這問題

『 您播的悼念目前無人接聽。 』

上帝正在忙碌中所以我們必須走上街頭
放火燒掉一切無產階級以外那些
被防彈盾牌安妥保護下的無塵事物
我們隔著溫室對峙
字語間塞滿彈孔
門縫被資本主義輪番騷擾
漸漸地 我們忘了如何喊口號
於是裡面的人亦理所當然地忘了我們的訴求

葬禮悄悄舉行 牧師禱詞七零八落
陪葬著廉價木棺們的是一群異端份子
皇室子爵們希望精心準備的薄薄棺木能夠
快快腐朽。









『 人生根本就不是包裝紙裡的巧克力

    有些人一出生就已註定不會被加上榛果。』 - Dr.星






前面四張是倫敦暴動的情形
連倫敦都能發生暴動了還有哪邊不可以呢

最近發生和得知了一些事會讓我每次在深夜想起時會紅了眼睛
總是在做了傻事的下一個瞬間就後悔莫及
卻又拉不下臉皮
最近睡前習慣披一條熱毛巾在臉上練習呼吸練習睡覺練習把一切抹去
小時候流鼻血時我爸都會叫我這麼做
血流不出來 眼不見為淨
(可是他不會發現血一直逆流在喉裡)
用這個動作緬懷小時候和家人的互動
才發現自己真的改變了很多
太刻意的封閉自己
唉唉
我的做自己並不是文迪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